广告热线:400-664-0095 | 合作QQ:80044735 | 设为首页 | Rss 三亚视窗登录注册
当前位置:三亚视窗 > 生活 > 便民 > 正文
邯郸市自强创业孵化基地
2023/12/21 14:30:23 来源:三亚视窗

1.jpg

    

     邯郸市自强创业孵化基地,位于邯郸市邯山区赵王建材城内,按照创业孵化基地规范标准,基地建设有会议室、培训室、专家指导室、洽谈室,综合服务大厅等400多平方米的办公管理服务区域,可提供孵化面积约4000平方米。

    

    目前基地正在提质升级中,扩建后的面积将达到10000余平方米,有多种规格的房间供创业者申请使用。

    

    2.jpg

    

    3.jpg

    

    自强创业孵化基地成立了由15名成员组成的专业管理团队,其中管理人员10名,专、兼职指导专家5名,具备一定创业管理资质和丰富的经验。

    

   4.jpg

    

    我基地交通便利、环境优雅、设施齐全,基地免租金,水电暖补贴,千兆高速专线网络覆盖为入孵企业代办理各种经营所需证照,提供财务托管、法律咨询、管理咨询、顶层规划与设计、商业模式设计、信息化服务等一条龙服务,可让创业者们最大限度降低创业成本,提高创业成活率。我基地面向我市失业人员、高校毕业生、农村转移劳动者、返乡创业人员、退役军人、高层次人才、高技能人才等提供创业孵化服务,为诸多创业人群带来便利。


5.jpg

    

三亚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
广告合作:400-664-0095 合作QQ: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